連你都可以變身!日本雜誌大爆超級撒亞人的變身條件!

how to transform super saiyans 00

how to transform super saiyans 00

在《龍珠》(台譯:七龍珠,下同)動畫裡面,出現了包括孫悟空、孫悟飯、孫悟天、比達(台譯:達爾,下同)、杜格拉斯(台譯:特南克斯,下同)等等超級撒亞人,過去大家都知道超級撒亞人(包括第 7 宇宙和第 6 宇宙)的變身形式,但背後的原理和條件是什麼?

日本《最強 Jump》雜誌最近透露了有關《龍珠》動畫和漫畫中撒亞人的背景資料,當中包括超級撒亞人的變身原理。原來,每個撒亞人都擁有一種名為「S 細胞」的細胞,但「S 細胞」的多寡是取決於心境是否平穩,心境平穩的話「S 細胞」就會增加。當「S 細胞」足夠的時候,就可以隨著憤怒令「S 細胞」數量再度爆發增長,最終變身超級撒亞人。

how to transform super saiyans 01

在這個條件之下,如果比較地球和比達星的居住環境,你就知道為何一個下級戰士孫悟空(格古洛)會先於上級戰士王子比達變成超級撒亞人,而且可以解釋為何比達到地球生活之後,才能透過修煉變成超級撒亞人。因此,就算撒亞人在繁忙的香港生活,飛多幾次日本或去多幾次郊區離島「修行」,也能輕易地變成超級撒亞人的。

另外「S 細胞」可以遺傳,所以孫悟飯、孫悟天和杜格拉斯就因為遺傳了父親的大量「S 細胞」從而容易地變成超級撒亞人,在龍珠超第 2 集的一幕講到,比達帶杜格拉斯旅行前一次修煉中,他震驚地望著變成超級撒亞人的杜格拉斯疑問「難道是超級撒亞人大特賣」,「S 細胞」就回答了比達的疑問了。

how to transform super saiyans 02

最近《龍珠超》動畫已經播到宇宙格鬥大會階段,宇宙一個接一個被消滅了,「S 細胞」這個名詞是否成為漫畫或動畫新篇章的伏筆?「S 細胞」是否能透過注入形式去令普通人變身超級撒亞人?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