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具兵總動員出擊!全球一致好評的 Army Men Strike 中文版來了!

army main01

Army Men Strike 是一套很有趣的作品,Google Play 累積了超過 10 萬 5 星好評,App Store 也拿了 2500 個 4.5 星好評!它作為一款融合了 SLG 與實時射擊玩法的玩具兵人題材作品,新穎的題材、耳目一新的美術風格、別開生面的對戰模式,來自世界各地玩家之間的文化交流與碰撞,所有你可以想像與無法想像的遊戲軼事都會在這裡上演。尊敬的指揮官,戰場集結令已出,風聲鶴唳,該你們出場了!統領兵人,童年不只是回憶!

 

toys

  • 應用名稱:Army Men Strike
  • 應用類別:SLG
  • 下載位置:iOS | Android

小兵集結號 童年回憶殺

時光可以改變很多東西,但有些永遠不會變。 《兵人大戰》手游向玩家傳達的主旨是:童年,不只是回憶……重新回到你童年中最美好的時光,踏上令人興奮的冒險旅程。帶領綠色的小小兵人、遙控飛機、橡皮鴨子、變形金剛等心愛玩具組成兵團,在臥室、走廊、客廳和後院抵抗邪惡軍團的入侵!

army main01

5

絕版兵種升級 技能自由搭配

《兵人大戰》手游摒棄一塵不變的四兵種模式,把士兵玩出花樣,想要什麼樣的兵種就學習什麼樣的技能,打造專屬士兵,自由搭配技能,升級你的小小軍團,坦克、火砲、直升機……讓敵人知道你的厲害!

1280 800

FB 01 1200x628

兵人收集 打造最強玩具軍團

設計和組裝終極戰鬥機器人,給敵人致命的打擊!找尋幾十款著名的玩具擔當軍官,帶領軍隊抵抗邪惡軍團!不同品質的軍官滿足你不同階段的需求,無論是野外還是室內戰鬥,他們都是你最忠誠的伙伴!

即時策略 實時跨服

實時跨服戰,不限時間、不限等級一鍵觸發跨服戰鬥,叫上你的盟友,帶著你的集團軍,超越其他人,佔領更多的領土,成就屬於你的王者之路。用樂高修築防禦工事,製造防禦工廠抵抗敵人的進攻。

  • 應用名稱:Army Men Strike
  • 應用類別:SLG
  • 下載位置:iOS | Androi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