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OS 的 Copy & Paste 突然失效?試試這解決方法!

mackeyboard

筆者近日也不知什麼事,突然出現無法使用 Copy & Paste 的功能,這是一個令人難以想像的問題。翻查了很多資料後,終於找到解決方法,在此跟大家分享。

mackeyboard

先要確定你的鍵盤沒有壞

macOS 的 Copy And Paste 功能啟用方法是 Command + C 及 Command + V。你如果看到 C 及 V 沒有壞,而 Command 鍵也是正常,就可以滑鼠方式再檢查一下能否進行 Copy & Paste,如果不能就要用以下最終極的方法。

解救之法

1. 進入 Terminal

terminal
2. 輸入以下指令

sudo update_dyld_shared_cache

3. 輸入密碼
4. 看到一埋 Error Msg,但不用理會,等 5 分鐘左右應該完成。
5. 完成後重新開機即可!

resetcache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