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FA 官方文件流出!踢爆樂視原來未獲得 2018 世界盃香港轉播權!

leceo letv 2018 world cup 00

leceo-letv-2018-world-cup_00

早前有傳樂視陷入財困,CEO 賈躍亭在微博解話說公司走得太快,決定進行重組並帶頭減薪,其實樂視最近的事件不止影響樂視本身,其實也影響到香港人是否能夠看 2018 年世界盃。

樂視曾在 1 月單方面公佈他們已經獲得 2018 年世界盃的香港播放權,但是跟據 FIFA 官方有關媒體轉播權的文件,上面並沒有提及香港任何電視台、電台、網絡媒體或其他競投的公司,樂視是否能夠奪得世界盃轉播權仍然是未知之數,目前樂視並未有回應這事件。不止香港,也有數個亞洲國家包括中國、新加坡、泰國、印尼未有轉播權決定,換言之這文件仍然完全更新,然而台灣(中華台北)的 2018 年世界盃轉播權已經確定。

leceo-letv-2018-world-cup_01

目前 FIFA 還未公佈如果樂視最終無法獲得 2018 年俄羅斯世界盃香港區轉播權之後的安排,包括是否重新招標等等,而 2002-2010 年2014 年世界盃轉播權分別由有線和 TVB 奪得。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