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年經典再遇!線上遊戲 LUNA 手遊版正式登埸!

Catch5B9A

LUNA Online 自 2008 年上市以來,以其Q萌的造型和豐富有趣的玩法,深受廣大玩家的喜愛,一度引領風潮。開發商歷時數年,終於讓這款經典的MMORPG遊戲在手機平台復活。擁有端遊近十年的深厚影響力,加上先進技術的運用,使得開發商對LunaM的品質充滿自信。

luna 1

  • 應用名稱:Luna M(首部曲)
  • 應用類別:MMORPG
  • 下載位置

十年萌動正式回歸

2008年秋天,仿佛抽離現實進入了《Luna》創世紀初歷經了混沌、空虛、廣闊、了無生命的大地,而你我就在藍色大地中一起經歷日常般的彼此關懷談天說地、各式表情傳達喜怒哀樂、釣魚、跳舞、結婚…等等,你還記得嗎?如今《Luna M(首部曲)》跨越了時代的變遷,可愛再升級,將為你展開最激萌療育的Luna世界!再次期望你回來的露娜!快來與啾咪少女一起開啓戀愛派對吧!

1

三大經典職業完美重生

Luna M依舊保留了戰士、法師和刺客三個經典職業, 並配合轉職系統,大大增加了可玩性。每種職業都對應另外兩種轉職方向,不同職業,都有不同玩法與定位。各個職業之間隨意切換,讓玩家們能自如應對各種挑戰。

luna

携手共戰!與百種「傭兵」簽訂契約!

「傭兵」-遊戲中獨特的夥伴系統,他們能幫助主人戰鬥,帶來許多屬性加成。部分特等傭兵,擁有强大的控制技能,協助主人戰勝强敵!獲得傭兵的途徑是與他簽訂契約,讓他成爲你的夥伴。遊戲中擁有非常多各種專長的傭兵,玩家可以自由選擇培養搭配,不少神秘傭兵等待你來簽約!

  • 應用名稱:Luna M(首部曲)
  • 應用類別:MMORPG
  •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