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珠》莊子/布瑪 聲優鶴弘美突然去世 終年 57 歲

voice behind bulma rip 00

voice behind bulma rip 00

曾為《七龍珠》(台)/《龍珠》(港) 系列動畫角色布瑪(台)/莊子(港)配音的著名聲優鶴弘美(鶴ひろみ)突然去世,終年 57 歲。

日本傳媒報導指,鶴弘美在 11 月 16 日在東京首都高速公路上一架停靠的汽車被發現,當時她仍然繫上安全帶,但已經失去意識,她被送醫院之後證實死亡。由於沒有車禍的跡象,日本警方表示會從她的身體狀況著手調查死因。

voice behind bulma rip 01
鶴弘美曾《龍珠》系列動畫的布瑪(台)/莊子(港)(右)以及《麵包超人》的細菌妹妹(左)配音

鶴弘美曾為多套著名動畫包括《龍珠》和《麵包超人》配音,其中《龍珠》系列動畫的主要角色布瑪(台)/莊子(港)以及《麵包超人》的細菌妹妹是她的兩個代表作,而她生前仍然為《麵包超人》動畫配音。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