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地圖介面將翻新 簡約設計好討喜

Google Maps 1

  大家所熟悉的《Google 地圖》最近終於要改頭換面了,官方團隊今日在部落格中介紹了這次將要推出的新版介面,讓未來的地圖更貼近使用者當下的世界。

Google Maps 2

  首先,全新的地圖可以分別針對駕駛、導航、大眾運輸以及探索地圖做出變化,讓用戶在不同的模式中找到最適合自己的地圖。

blog post maps.width 1000

  另外在圖例的設計上,則將會利用不同的顏色來對應不同領域的服務,並且特定場所也將會有專屬的圖樣,讓使用者可以快速辨識。舉例來說,若你想要找到附近的咖啡廳,你可以忽略其他顏色的圖例,直接以橘色(代表飲食)的圖例為目標。

legend color.2e16d0ba.fill 2000x1126

legend 01.2e16d0ba.fill 2000x1126

  官方預告這次的介面更新將會在未來幾週內正式加入應用,且新的風格不僅會在手機 App 上呈現,網頁版以及其他使用 Google Maps APIs 的服務也都會更新。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