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限定】體感玩法烹飪遊戲《 熊掌廚 》全球美食走透透

chefbear1

chefbear1

《 熊掌廚 》是一款以烹飪主題為主題,幫遊戲主角完成廚師夢的休閒遊戲,具有繁體中文介面,和一般只有透過點擊方式來做菜的烹飪遊戲不同的是,本作還加入體感的元素,例如要晃動手機來進行甩鍋翻炒的動作,相當有意思,此外更結合旅遊與美食,美食地圖從台灣拓展到全球,玩家除了製作中式料理之外,亦可體驗包含日本、英國、美國、義大利等各國的風光,並挑戰製作異國料理,總共有超過 100 道正統的西式料理。

此外,除了做菜時需要動動手指,或晃動手機來進行切菜、甩鍋、搖手搖杯、淋醬汁等動作外,也富含著經營模擬養成的元素,玩家可以升級食譜與廚具,並利用經驗值來提升廚師的等級,增加他的工作效率哦 !

chefbear2 chefbear3

<

chefbear4 chefbear5

chefbear6

小編速評 : 有別於一般的點擊式烹飪遊戲,加入體感的元素很特別哦 !

科技非男性專利!Girl@Tech 女科技 FB 專頁登場!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