型格皮革設計 Torrii KOALA for iPhone X 保護殼 同時收納 SIM 卡、信用卡

KOALA 002

iPhone X 已經開售近兩週的時間,你選購了自己心儀的保護套嗎?如果你習慣將卡片、信用卡或者 SIM 卡等的物品放置在保護套中,Torrii 最新推出的 KOALA for iPhone X 保護殼就可以解決這個問題,KOALA for iPhone X 保護殼使用皮革設計,可以同時收納雙卡片、SIM 卡以及 SIM 卡槽卡針,亦方便需要更換 SIM 卡、旅行的人士。

KOALA 002

習慣將八達通、名片或其他卡片放在保護套的你不能錯過,同時為了照顧 iPhone 無法雙 SIM 卡,因此 KOALA for iPhone X 保護殼內部可以收藏多一張 SIM 卡以及卡針。

IPX KOA 009

▲收納 SIM 卡以及卡針

IPX KOA 008

▲可以放置兩張卡片

KOALA 001 Black

▲附設一條仿皮質感的可調教手繩,方便提取手機同時可減底手機摔壞的機會。

IPX KOA Press

▲顏色:黑色、棕色、紅色

  • 建議零售價:HK$199
  • 查詢:2852 553 1151(Towervision)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