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軟執行長親口嘲弄 暗諷 iPad 不如電腦

iPad

  微軟現任執行長 Satya Nadella 最近到了印度參加活動,他的主要目標是要讓大家知道微軟在品牌的經營方向上有所改變,他希望能將微軟塑造成更貼近現代世界的的品牌。然而在他到訪印度的行程中,卻偷偷地調侃了一下 Apple……

ipad tablet technology touch

  國外網路新聞 TechRadar 的記者 Sahil Mohan Gupta 最近在一篇報導中表示,微軟現任執行長 Satya Nadella 在遇見他時,他和他的同事手上都拿著 iPad,沒想到 Nadella 居然就說道:「朋友,你需要一台真正的電腦。」

  其實這並不是第一次微軟刻意諷刺 Apple,過去微軟還曾堅持 Windows 10 電腦能做的事情比 Mac 產品更多,或是嘲笑 Apple 自認為 iPad Pro 是一台電腦。甚至曾有微軟高層表示 iPad Pro 不過就是 Apple 抄襲微軟的證明而已。

  另外除了微軟之外,最近像是 Samsung 也推出廣告諷刺 iPhone,當然 Apple 就如同過去一樣對這些冷嘲熱諷置之不理。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