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X 專屬玩法 Clips 全新「自拍情境」將你帶到另一個世界

Clip

  就如同 Jony Ive 先前所提到的,iPhone X 會隨著時間而改變、進化,現在最佳的例證就出現了。TrueDepth 相機在發表之初,除了有 Face ID 的功能之外,還能夠拿來玩 Animoji、人像模式,而現在透過 Apple 的影片編輯工具《Clips》的重大更新,TrueDepth 又有了全新的玩法。

Clip no words

  在《Clips》今日的更新中,有著重新設計的介面,但更重要的是還加入了超有趣的「自拍情境」。透過自拍情境,可讓使用者在錄製自拍影像時置身動畫式、360 度的情境。利用 iPhone X 上精密的 TrueDepth 相機系統,就可讓使用者置身於喧囂的都市、優美的風景、抽象畫作,甚至是《星際大戰:最後的絕地武士》中的「千年鷹號」與「至高無上號」當中。

  目前「自拍情境」中共有 10 種由 Apple 設計的情境,其中包括獨具特色的地點、角色、顏色與視覺風格,以及兩個《星際大戰:最後的絕地武士》中的情境。每個情境都能提供完整的 360 度體驗,在移動 iPhone X 的同時,也能自四面八方圍繞使用者。並具備環境音效,讓情境更令人感到身歷其境。

iPhone X millennium falcon filter screen 20171109 iPhone X posterized neon filter screen 20171109 iPhone X river front filter screen 20171109
  • 應用名稱:Clips
  • 應用類別:照片和視訊
  • 下載連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