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X 不止如此 Apple 首席設計官:一年內它將大不相同

Jony Ive

  Apple 首席設計官 Jony Ive 日前接受設計雜誌 Wallpaper* 的訪談,除了談到 Apple 全新落成的園區之外,更談到了上個禮拜才正式發售的 iPhone X。對於 iPhone X,一般人可能會著迷於它的特定功能,但他認為,iPhone X 最標誌性的地方應是它的「可塑性」,更直言在一年內,它將與現在大不相同。

Jony Ive

  Jony Ive 在訪談中表示:

我總是著迷於這些擁有更廣泛用途的產品,我認為 iPhone X 最標誌性的地方,就是它的各種功能皆取決於軟體。也因為軟體的多變性質,使得這個產品可以改變與進化。

在 12 個月的時間裡,它就可以做到許多現在做不到的事。我認為這是非凡的成就。

  另外由於這次 iPhone X 淘汰了 Home 鍵的設計,他也被問到是否會懷念像過去 iPod 那樣的實體按鍵。他則表示自己雖然會被擁有一致性、簡約、容易理解的產品(像是第一部 iPad)所誘惑,但是那些能夠在功能上產生深度變化和進化的產品更是讓他著迷。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