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畫家《 Artomaton 》繪製各種不同風格藝術畫

artomaton1

artomaton1

《 Artomaton 》是一款人工智能繪畫軟體,可以根據照片或影片描繪出各種不同畫風的藝術畫,將喜愛的照片或影片變成風格獨具的圖畫或手繪風動畫,使用者可以透過軟體內的 5 種繪畫用具,而產生出油畫、素描畫、彩色鉛筆畫、馬克筆畫、炭筆這幾種不同的畫風,並在 11 種畫布上呈現,如果你還不滿足的話,也可透過內購買項目來解鎖更多的繪畫用具和畫布哦 !

artomaton2 artomaton3
artomaton4 artomaton5

artomaton6

小編速評 : 除了能渲染出各種繪畫風格的照片,連影片也支援哦 ! 快來玩玩看 !

  • 應用名稱:Artomaton
  • 應用類別:攝影軟體
  • 下載位置

科技非男性專利!Girl@Tech 女科技 FB 專頁登場!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