刺客教條回來了 「起源」銷量竟已超過「梟雄」兩倍

Assassins Creed Origins

  刺客教條系列在第二代可以說是達到了系列的巔峰,至今 Ezio 仍是許多刺客迷心目中最傳奇的人物。不過雖然刺客教條的作品看起來每況愈下,可是到了上一代《刺客教條:梟雄》,其評價就大大地回升,到這一代《刺客教條:起源》更是讓許多媒體盛讚(有興趣的玩家也可參考本站評論)。

  而這樣的高評價終於反映在了作品的銷量上,現在根據 Ubisoft 的資料顯示,光是在遊戲首兩週的銷量上,《刺客教條:起源》的銷售數字就超過了《刺客教條:梟雄》的兩倍之多。

Assassins Creed Origins

  Ubisoft 的執行長對此甚是滿意,更表示:「給予開發團隊更多的時間,我們的人才就可以完全表現出他的創意眼界,也因此能夠將我們遊戲的潛力完全發揮。」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