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明錤再預測 明年 iPhone 將有更複雜的金屬邊框設計

design corners large

  iPhone X 才剛發售沒多久,現在凱基證券的知名分析師郭明錤又再度對明年的 iPhone 做出預測,他認為 2018 年 Apple 將會發表兩款新機,且皆會搭載 AMOLED 螢幕與更複雜的不鏽鋼金屬邊框。

design corners large

  郭明錤在分析報告中指出,他們認為 Apple 於 2018 所推出的 iPhone 型號在金屬邊框的設計上將會由更多組件來組成(iPhone X 為 4 件),藉此提升數據傳輸的品質。

  且由於更複雜的金屬邊框設計與機殼組件,再加上他們預期明年 Apple 會發表兩款搭載 AMOLED 以及不鏽鋼金屬邊框的新機,因此他們相信 Apple 會需要尋找新的供應商。其中更點名可成科技以及鎧勝最有可能獲得 Apple 全新的金屬邊框及機殼組件訂單。

  在 10 月 30 日時,郭明錤預測 2018 年的新 iPhone 在 TureDepth 相機上不會有重大的更新,並且為了讓 iPhone 能夠準時上市,應該不會搭載混合式鏡片,Touch ID 回歸的可能性也極低。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