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基證券:2018 新 iPhone 將準時上市 TrueDepth 相機不會有重大更新

no kids can use face id at iphone

  凱基證券郭明錤今日發表了最新的投資者報告,他指出 Apple 在 2018 年的新 iPhone 機型中不會重蹈今年產量不足的覆轍,明年的新款 iPhone 將會準時上市並提供穩定的供貨。另外由於目前 Face ID 組件的供貨已經穩定,也因此他認為 Apple 不會採用其他的方案,並預測 TrueDepth 相機在明年不會有重大升級。

no kids can use face id at iphone

  不過他的報告與其他市場上的預測相牴觸,目前外界大多認為 2018 年的新 iPhone 會搭載「混合式鏡片(玻璃與塑膠鏡片合成)」,然而郭明錤認為若採用這種方式,會導致供應鏈產生更多問題,而 2018 年的 iPhone 必須要準時上市才行。

  此外他也預測在 2018 年,iPad Pro 同樣也將會搭載 Face ID。這得歸功於主要組件的供應鏈廠商的改善,讓供應鏈能針對 Face ID 的製作有更完善的準備。因此郭明錤認為 Apple 將會開始在其他產品線中拓展 Face ID 的應用。

  那麼 Touch ID 呢?郭明錤在先前的預測中表示由於要製作能嵌入螢幕的 Touch ID 成本太過高昂,另外 Apple 也打算將 Face ID 作為 iPhone 的主要賣點,也因此 Touch ID 應該不會再回歸。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