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淨機】有網民收到 Google Pixel 2 XL 手機 啟動後發現沒有操作系統

google pixel 2 no os 00c

google pixel 2 no os 00a

通常新手機推出,小編通常不會買第一批,雖說早買早享受,但頭一批新機一定出現不少問題。

Google Pixel 2 和 Pixel 2 XL 從 10 月 4 日推出之後一個月,部分已開售國家的用戶已經收到新手機,但是有剛剛收到和啟動 Pixel 2 XL 的用戶就遇到非常恐怖的事。這名網民 Pdoubleyou 在 Reddit 討論區說 他啟動了全新 Pixel 2 XL 開機之後黑畫面,然後出現「Can’t find valid operating system. The device will not start」,意味著無法找到 Android 系統。之後他打了兩次電話,用了 1 小時與客服對話,客服聲稱會寄一部 Pixel 2 XL。

google pixel 2 no os 01 google pixel 2 no os 02

Pixel 2 新機附運後發現沒有系統的個案其實有更多,在 Reddit 討論區有更多網民的 Pixel 2 也遇上沒有操作系統的問題,形容心情由拆機時的興奮一直跌到沒有操作系統時的谷底,更有網民笑指連 Android 也未灌入的話,未來也許會有人收到沒有螢幕的 Pixel 2。

google pixel 2 no os 03

雖然 Pixel 2 和 Pixel 2 XL 行貨未在香港和台灣發售,但 Google 和代工廠可以發生這種錯誤,簡直是不能接受。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