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xOMark 公開 iPhone X 相機跑分 照片跑分再創新高

dxomark iphone

dxomark iphone

雖然 iPhone X 的主相機只有 1200 萬像素,但是經過全新專用影像處理器加持,照片效果更出色。在眾多手機比較,iPhone X 的相機跑分終於曝光。

DxOMark 公開了 iPhone X 的相機跑分數字,分數高達 97 分,與華為 Mate 10 Pro 一樣,只是比 Google Pixel 2 低 1 分,早前 DxOMark 提及過 100 分不是極限,而 iPhone X 在照片類別的跑分高達 101 分。DxOMark 指 iPhone X 相機的提升令跑分提升,長焦距鏡頭支援 f/2.4 光圈及光學防手震,前置鏡頭支援像人像模式等新功能,在高對比環境下獲得極高評價,在光度充足的情況下獲得極度出色的表現。

dxomark iphone

對比 iPhone X 、Pixel 2 和 Galaxy Note 8,iPhone X 照片能捕獲更高光度照亮更多暗位。

dxomark iphone

DxOMark 也發現 iPhone X 長焦距鏡頭在變焦和散景照片拍攝方面比 iPhone 8 更佳,景物更仔細、雜訊也大幅減少。

dxomark iphone

不過,DxOMark 也提到 iPhone X 相機也有一些缺點,例如自動對焦較緩慢、以閃光燈拍攝光度不足下的照片可能出現紅眼效果,以及拍攝移動物件可能有鬼影。

DxOMark 簡短評測影片,但分數只有 89 分

影片方面,DxOMark 給予一個較低的 89 分,原因是影片質素仍然有缺陷,DxOMark 表示 iPhone X 的低光拍攝影片仍然不佳,有雜訊,自動對焦不穩影響了清晰程度。至於在強光拍攝之下自動對焦和追縱表現良好,影片穩定性較強,邊行邊拍攝影片也沒有問題。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