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X 超殘酷墜落測試 脆弱的機背玻璃能否抵受衝擊?

iphone x drop test 00

iphone x drop test 00

iPhone 8/X 支援無線充電,因此機背使用玻璃。在 iPhone 8 開售的時候,出現了不少機背玻璃被跌破的個案,令人擔心機背玻璃的強度不足,iPhone X 也是使用機背玻璃,甫開售已經有機背玻璃被跌爆的個案……

於是 EverythingApplePro 就以不同高度為 iPhone 8/X 進行防墜測試,看看 iPhone X 的機背玻璃的堅硬程度。他首先他將 iPhone 8/X 放入保護殼進行測試,因為有保護殼,故墜落測試並沒有跌爆 iPhone 8/X 表面玻璃外殼。

iphone x drop test 01

之後把 iPhone 8/X 以腰部高度跌下,但不論機背和機身正面並沒有跌破 iPhone 8/X 的表面,只是在機側跌落測試在手機劃了一些花痕。

iphone x drop test 02

之後在頭部高度進行墜落測試,在機背面向地面的防墜測試,iPhone 8 跌爆了機背玻璃之餘,突出的鏡頭也被壓入去了,但 iPhone X 卻成功抵擋了墜下測試的衝擊。之後在螢幕向下的墜落測試,iPhone 8/X 沒有跌爆螢幕。

iphone x drop test 03

但是,大家別以為 iPhone X 在防墜測試之中過關,他在影片最後提到 TrueDepth 鏡頭似乎在這次測試跌壞了,Face ID 不能使用了。

iphone x drop test 04

影片就在下方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