換 iPhone X 後想賣舊機?香港二手舊 iPhone 回收價參考

iphone second hand price 00

iphone second hand price 00a

iPhone X 終於登場,如果順利買到新 iPhone X,舊的 iPhone 也再無用武之地,除非你會當舊 iPhone 是後備機,否則你會賣走它。究竟二手舊 iPhone 的回收價有多少?

我們網站記者到了先達廣場,除了報導回收價之外,還看到二手 iPhone 的回收價資訊,上年開售的 iPhone 7 Plus 回收價企穩在 HK$4000 以上,128GB/256GB 二手價更分別值 HK$5000/HK$5200。iPhone 7 就不太幸運,32GB 只值 HK$3300,128GB/256GB 二手價分別只有 HK$3900/HK$4100。

iphone second hand price 01

至於 iPhone 6s 和 6s Plus,因為發售已 2 年,二手價更低,iPhone 6s Plus 二手價只值 HK$1900 至 HK$3100 之間,iPhone 6s 更只值 HK$1700 至 HK$2600 之間。

留意的是二手 iPhone 的實際賣出價格更因市場變動或手機損毀情況而定,就算外殼被劃花了,iPhone 的二手回收價也可能會變得更低。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