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來聽聽 iPhone X 全新專用預設鈴聲曝光

iphone x new exclusive ringtone 00

iphone x new exclusive ringtone 00a

iPhone X 開售前,除了發現多個未公開的功能之外,還發現了一個預設的新鈴聲。

這個鈴聲叫做「Reflection」,它將會取代從 iOS 7 開始使用的「Opening」作為 iPhone X 的專用預設鈴聲,鈴聲非常清脆,大家可在下方試聽。

如果你沒有自訂 iPhone 的鈴聲的話,來電的時候就會聽到以下這段清脆的聲音了。至於過去曾作預設 iPhone 鈴聲的「Marimba」和「Opening」,就會繼續藏在鈴聲設定內供用戶選擇使用,要設定鈴聲,可到設定 App 的「鈴聲與觸覺回報」→「鈴聲」選項中選擇。如果你自訂了鈴聲,並透過 iCloud 將自訂鈴聲搬到新 iPhone X 之中,iPhone X 鈴聲會繼續使用你自定的一個,不會自動變回預設的「Reflection」。

iPhone X 在 11 月 3 日推出,從此之後,iPhone 電話鈴聲又再一次轉變了。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