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輯部實試 WhatsApp 回收訊息功能!結論:現實是殘酷!

whatsapp recycle messenger 00

whatsapp recycle messenger 00a

WhatsApp 推出更新,新增支援訊息發出之後的一段短時間內刪除它,當外界以為姐夫有救的時候,但我們編輯部試過之後,卻發現了現實是殘酷的。

WhatsApp 新增支援的回收訊息功能,支援刪除所有類型的訊息,不論是文字、聲音、照片、音樂、影片也可以一鍵清除,只要這個訊息是 7 分鐘之內刪除就可以了。在 iOS 版本回收訊息,在在留言發出之後 7 分鐘內長按訊息 2-3 秒打開黑色的彈出選單,選擇「刪除」,再選擇要刪除的訊息再按左下角的垃圾筒符號,然後選擇「在所有人的手機上刪除」。

whatsapp recycle messenger 01

瀏覽器版本的方法也是差不多,在留言發出之後 7 分鐘內將鼠標移到訊息的右方按箭咀,打開選單後按「刪除 {?} 個訊息」,就會顯示詳細的刪除訊息欄目,按「在所有人的手機上刪除」就可以刪除所有訊息。

whatsapp recycle messenger 02 whatsapp recycle messenger 03

訊息刪除之後,對話內每一個人都看到「你已刪除此訊息的字眼」。

whatsapp recycle messenger 04

一言既出駟馬難追 App 通知令姐夫的訊息失救

不過,WhatsApp 新增的刪除訊息功能有一個問題,就是當你試圖刪除你所發出的文字訊息的時候,文字訊息已經透過 WhatsApp 推送到通知中之中,雖然照片、音樂和其他檔案的 WhatsApp 訊息通知並不會顯示內容,但如果你在某個對話內容以及群組上說出不恰當的用詞變得尷尬。當然,如果你使用 iOS 11,你可以調整設定隱藏 App 通知內容,令自己「不知道」通知 App 顯示什麼,但這樣做顯得十分鴕鳥。

whatsapp recycle messenger 05

因此全新 WhatsApp 的回收訊息功能,其實救不到像姐夫那種錯誤文字訊息,反而聲音、照片、音樂、影片的內容無法預覽,可以在他人看到之前盡快移除。

  • 應用程式名稱:WhatsApp
  • 支援平台:iOS/Android
  • 分類:社交及通訊
  • 下載地址:iTunes | Android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