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夠衰!美女 YouTuber 公開 iPhone X 影片慘害父親失業

iPhone X 2

  還記得前些日子有一位女性 YouTuber 在網路上公開了她的 iPhone X 試用影片嗎?根據她的說法,她是在父親的帶領之下才有幸進入 Apple 總部參觀,並且搶先試用 iPhone X。然而因為她在 YouTube 上公開影片的緣故,導致她的父親遭到 Apple 開除。

iPhone X 2

  儘管現在該影片已經撤除,但仍無法改變她父親被開除的命運,而她的影片也早已在網路上流傳開來。現在該名 YouTuber 也另外拍攝了一部影片講述這項消息,有興趣的用戶可透過下方影片觀賞。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