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想更容易預訂 iPhone X?你也許要選擇這種外殼顏色

you may choose this type of iphone x easier 00a

you may choose this type of iphone x easier 00

大家準備好明日開始預訂 iPhone X 了嗎?由於預期供應會出現短缺,相信大家已經徹底檢查 Apple ID 和送貨資料,但是為了可以更快獲得 iPhone X,我們應該選擇哪一款?從網民的反應來看,選擇這種外殼顏色的話,可能會更容易。

iPhone X 外殼顏色分開太空灰色和銀色外殼,容量分開 64GB、256GB,令 iPhone X 的配置分開 4 種。在機背外殼比較,太空灰和銀色兩種外殼表現 iPhone X 的觀感可以完全不同,因為支援無線充電,iPhone X 是用玻璃機背,這會令太空灰外殼變成亮黑 iPhone 7 般光滑,而銀色外殼就有點像奶油白一樣,令 iPhone 多了一層像白玉的質地,效果就像金色 iPhone 8/8 Plus 呈現的粉紅玉石質地一樣。

至於選用 64GB 或是 256GB,小編曾經分享過一些心得,大家可以參考。

you may choose this type of iphone x easier 02

統計顯示民眾愛太空灰不愛銀色

如是者,在 4 種 iPhone X 配置之下,你應該要選擇哪一款?無錯,在兩種外殼和兩種容量之間選擇其實不太困難,但是從一些統計數據,就可以知道如果希望更快買到 iPhone X,你應該要用哪一種顏色。

例如在 MacRumors 網站所做的調查發現,在逾 6600 個受訪者之中,最多人會選擇的是 256GB 太空灰,佔 39%,其次是 64GB 太空灰,佔 30%,兩者合計共 69%,而選擇銀色殼合計只有 31%。

而另一個網站 Cult of Mac 的調查亦發現在逾 3700 個受訪者之中,最多人會選擇的也是 256GB 太空灰,佔 41%,其次是 64GB 太空灰,佔 28%,兩者合計都是 69%,而選擇銀色殼合計只有 31%,似乎經過亮黑 iPhone 7 的洗禮之後,人們更喜愛深色的外殼。

大家希望購買哪一款 iPhone X?又或者這樣說,大家應該要購買哪一款 iPhone X?看完上述數據之後就明白了。

you may choose this type of iphone x easier 01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