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讀】5 個 iPhone X 極速成功預訂的心法

iphone x order faster 00a

iphone x order faster 00a

今晨美國蘋果公開新聞稿推廣 iPhone X 快要開始預訂了,而且聲稱可以提供 walk-in,如果看到這個消息就覺得香港、台灣也有 walk-in,就大錯特錯了。

自從 iPhone 4s 香港開售發生「IFC 排隊慘劇」之後,蘋果每逢新 iPhone 開售都會在各國特別是亞洲國家採取 iReserve 方式預約時間讓用戶買機,這個安排除了 iPhone SE 之外幾乎每部新機都是這樣安排,而且上述新聞稿只在美國發佈,香港和台灣並沒有類似的新聞稿,因此去排隊是沒有意義的。

要在開售初期買到 iPhone X,在香港和台灣暫時只能透過電訊商上台買機或者透過蘋果官網預訂或 iReserve 預約取機,你除了要準時在 10 月 27 日下午 3 時 01 分到 Apple Store App 預訂之外,要成功預訂 iPhone X 還有一些要訣。

iphone x order faster 01

不要分心到 iReserve 建議集中在 AOS 預訂

有不少人會有這樣的想法,就是想同時在 AOS 預訂 iPhone X 和 iReserve 預約時間,過去 iPhone 6s/7 開售,這個想法是可行的,但因為 iPhone X 貨源不足,遲一分鐘都可能不能訂機了,因此預訂之前你要確定你要從 AOS 預訂或是 iReserve。當然,每日提供 iReserve 預約的時間和限制並不多,小編建議還是先透過 AOS 預訂 iPhone X 算了。

把 iPhone X 設定為喜好項目

在開始預訂之前進入 Apple Store App,選擇你喜歡的 iPhone X 型號和容量,並按下右上角心形符號儲存成為喜好項目,到開始預訂之後就可以更快地購買。

iphone x order faster 02

設定 Apple Pay 為付款工具

Apple Store App 支援 Apple Pay 付款,請在 Wallet app 新增你的信用卡作付款工具,然後到開始預訂當日透過 Apple Pay 付款買 iPhone X。

iphone x order faster 03

進入 Apple ID 確認付款和運送資訊

小編在上周末提及過大家應該要檢查 Apple ID 確認付款和運送資訊,特別是運送資訊要正確,否則你的 iPhone 只會送到其他地方,一去不復返。

you might to check apple id before iphone 8 launch 05

在 Apple Store App 試驗購買

如果你有一些閒錢,就可以做這個測試,為何要在 Apple Store App 試驗購買?因為在 iPhone 7 開售當日曾發生一些事情,就是 Apple Store App 故意將部分資料留空,阻礙人們訂購。因此設定了 Apple ID 付款和運送資訊、設定了 Apple Pay 之後,就要進行購買測試,買什麼?又便宜又有用的配件就可以了,例如 Lightning 線、Lightning 轉 microUSB 轉換器,你需要在短時間之內取消訂單,避免額外開支。當然就算真的出貨了,測試也沒有那麼肉痛。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