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X 快要開售 各位快去檢查你的 Apple ID

please check your apple id before iphone x order 00a

please check your apple id before iphone x order 00

iPhone X 會在 10 月 27 日下午 15:01 開售,在開售前一個星期,想搶訂和 iReserve 的各位最好都是檢查你的 Apple ID 了。

與上次 iPhone 8 和 iPhone 8 Plus 一樣,新 iPhone 開放預訂之前數小時,蘋果會暫時停止瀏覽器版以及 iOS App 版 Apple Store(如下圖)作維護和更新。在這段暫停的時間你不能登入 Apple ID 確認或更改付款和送貨資料。

please check your apple id before iphone x order 01

由於 iPhone X 開售初期供應極低,如未能及時更新所需要的資料,你可能重蹈 iPhone 6 開放半小時就已經無法預訂的情況,即使是 iPhone 7,亮黑色炒風到了 11 月才開始減退,因此購買 iPhone 8 之前的準備工夫,應該要做足。

 please check your apple id before iphone x order 02

請盡快檢查 Apple ID 付款和送貨資料

在 iPhone X 開始預訂之前,你必須有所準備,包括訂 iPhone X 的信用卡和錢以及 Apple ID 的付款和送貨資料正確無誤。因為如果付款和送貨資料錯誤,你的貨件可能無法送到府上,所以你必需檢查 Apple ID 的付款和送貨資料無誤。

另外,蘋果往往會限制用戶買 2 部新 iPhone ,因此如果你有更多 Apple ID,或者多於一個人將新 iPhone 寄往同一目的地,請確保填寫的地址是有效以及不被蘋果查出。

1. 在 Apple ID 網頁登入你的 Apple ID (或需要二段驗證),進入主控介面。

you might to check apple id before iphone 8 launch 03a

2. 在付款與郵寄介面,點選「編輯付款資料…」或「編輯郵寄地址…」

you might to check apple id before iphone 8 launch 04

3. 確認你輸入到 Apple ID 的付款卡、帳單地址以及郵寄地址正確無誤,留意的是帳單地址可能與郵寄地址不同,帳單地址就是你申請信用卡時登記的地址,而郵寄地址是你希望收到 iPhone X 貨件的地址。

you might to check apple id before iphone 8 launch 05

4. 確保付款和送貨資料正確無誤之後,就可以按「確認」離開,以及登出。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