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友利器】WhatsApp 正式推出「實時位置」功能(附教學)

whatsapp live loction 00

whatsapp live loction 00a

WhatsApp 今晨推出 7.14.0 版本更新,傳說中那個「老闆福音、女友利器、媽媽的殺手鐧」的「實時位置」功能終於登場了。

要在一定時間之內分享實時位置,有一定步驟,在 iOS 版本,到個人對話或群組對話左下方按「+」彈出選單,選擇「位置」,然後選擇「分享實時位置」,如果是第 1 次使用的話可能會看到 App 授權介面,要求用戶授權 WhatsApp 使用定位,最後設定時間,15 分鐘、1 小時和 8 小時,就可以在個人或群組對話當中分享你的「實時位置」。

whatsapp live loction 01

分享期間,你的定位會同步到 WhatsApp 對話之中,如要在中途停止,就在對話方塊按「停止分享」,如別人向你分享,你可以按「查看實時位置」查看個人對話和群組對話裡面對方的位置。

whatsapp live loction 02

使用這個功能是有不少限制,因為定位是以 iPhone 的 GPS 晶片和 WiFi,例如室內使用時位置可能有嚴重的偏差。另外,如果使用低電量模式,將無法使用「分享實時位置」功能,如果分享「實時位置」的時候上一個「實時位置」分享仍未結束,「實時位置」的時間會依新的「實時位置」分享而重置。

  • 應用程式名稱:WhatsApp
  • 支援平台:iOS/Android
  • 分類:社交及通訊
  • 下載地址:iTunes

教學影片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