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算成功買到 iPhone X  你可能從螢幕看到一個小問題

iphone x app problem 00

iphone x app problem 00

iPhone X 快要開售,但就算你成功買到 iPhone X,你可能會遇到一個小問題。

iPhone X 採用的是無邊框凹入螢幕,在 TrueDepth 鏡頭影響下看著 iPhone X 總會覺得一些東西阻礙著,其實凹入螢幕不止與使用觀感有關,甚至影響應用程式的開發。有聲稱開發 iPhone App 8 年的 Reddit 用戶在早前的「iPhone in the wild」系列帖子回應,提到 iPhone X 的螢幕令他們的開發工作變得困難, iOS 11 需要用戶把應用程式放進名為「Safe Area」之中,而且這些工作不能預先支援的,特別是橫置模式是沒有指引可言,就算你開發的 App 滿足蘋果需要,結果應用程式的圖示完全突破了「Safe Area」,隨時不能操作。

iphone x app problem 01

簡單來說,就算 iPhone X 開售的時候買到,應用程式或不適應 iPhone X 的全新螢幕解像度、比例以及凹入螢幕,令 App 顯示錯誤,結果影響 App 操作。

iphone x app problem 02

至於我們流動日報旗下《限時情報王》App,早前已經開始測試在 iPhone X 打開的模樣,故很快《限時情報王》App 很快就會完全適應 iPhone X 了。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