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清晰 iPhone X 實機操作影片

iPhone X 1

  iPhone X 即將在週五開放預購,最近持續有不少 iPhone X 的實機被各地的民眾捕捉到,但其中鮮少有影片可以清楚地看到 iPhone X 的操作模樣。直到現在,有網友在網路上釋出了一段他自己使用 iPhone X 時的影片……

iPhone X 1

  儘管影片只有短短 10 秒,不過從影片中看得出來這名用戶並未開啟 Face ID 功能,而當他開啟 instagram 時,則可以發現由於 instagram 應用程式還未針對 iPhone X 的介面進行更新,因此在顯示時,螢幕上方凹陷的部分仍是以狀態列顯示,看上去有點不協調的感覺。螢幕底部的橫條,則是 iPhone X 用來進入多工處理或返回主畫面的操作區域。

  iPhone X 即將在台灣、香港時間 10 月 27 日下午 3 時開放預購,11 月 3 日正式開售。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