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可能是未來大家要升級 iOS 11.1 的最大原因

ios 11 1 is a must update 00

ios 11 1 is a must update 00

雖然 iOS 11.1 仍然停留在 beta 版本,但是 iOS 11.1 帶來了你一定要升級的最大原因了。

目前 iOS 最新版本是 iOS 11.0.3,但 iOS 11 自推出以來不斷被投訴太多漏洞和問題,是為「史上最 bug」,症狀包括噴電、應用程式失靈甚至彈出、死機等等,令不少人不敢升級 iOS 11。在眾多 iOS 11 的問題當中,應用程式和系統問題最多也可以先備份後重灌再加 iCloud/iTunes 回復解決,但噴電問題卻似乎反映 iOS 11 的電池管理不佳。

然而目前是 beta 的 iOS 11.1 卻解決了一個嚴重問題,就是噴電問題,YouTube 用戶 iDeviceHelp 就用了 iPhone 6 Plus、iPhone 7 Plus 和 iPhone 8 Plus 分別安裝了 iOS 11.0.3 和 iOS 11 beta 4,看看升級前後在打開計時器的時候的電池續航力有多少,安裝 iOS 11.0.3 的 iPhone 6 Plus/7 Plus/8 Plus 從 100% 電用到 0% 關機的電池續航力分別是 4 小時 45 分、4 小時 05 分 以及 4 小時 40 分,電池效能認真慘不忍睹。

ios 11 1 is a must update 01

然而升級到 iOS 11.1 beta 4 之後,iPhone 電池續航力大幅改善,iPhone 6 Plus、7 Plus 和 8 Plus 從 100% 電用到 0% 關機的時間分別是 7 小時 40 分、6 小時 55 分和 8 小時 55 分,與留在 iOS 11.0.3 的時候有很大分別。

ios 11 1 is a must update 02

從電池效能來說,當蘋果發佈 iOS 11 正式版的時候,你可能真的要為 iOS 裝置更新了。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