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民大吐苦水 集體投訴:iOS 11 是史上最多 bug 的 iOS!

ios 11 is the buggest 00

ios 11 is the buggest 00

大家更新 iOS 11 了嗎?自從 iOS 11 發佈之後有不少人投訴 iOS 11 的漏洞太多了,影響手機操作,其中一位網民最近就在討論區大發苦水。

有網民 rainbowcornrows 在 Reddit 討論區大吐苦水,直指 iOS 11 「史上最 bug」,「bug」的程度可以令他改用 Android,他投訴這升級 iOS 11 後問題出現得太頻繁,例如在聽電話的時候突然無法對話,甚至重新開機才能解決,又例如打電話的時候沒有撥號聲、就算調整音量,音量介面也沒有顯示出來,令他每次打電話都要重新啟動。除此之外,他發現在聽音樂的時候音樂介面不會在鎖定介面出現,而且音量不能調整,更甚的是 iPhone 經常停頓不能運作,每次也是重新啟動才能解決。

 ios 11 is the buggest 02

上述這口苦水引來超過 1700 個網民回應,他們的 iOS 11 裝置同樣有大量問題出現。其中網民 Dr_Ghamorra 回應指升級 iOS 11 後變得一團糟,鍵盤不能關閉,只能重新開啟訊息 App 解決,螢幕會突然變成橫置而且不能回復原狀、而且在 4 小時之內突然用了 500MB 數據,電池消耗太厲害,在戶外他連輸入文字也不敢。

ios 11 is the buggest 01

大家為 iPhone 升級了 iOS 11 有沒有問題出現?不妨分享一下。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