戰利品箱問題持續延燒 EA 解釋玩家對「有錢就能贏」的誤解

Star Wars Battlefront 2 17

  昨日我們報導過戰利品箱在遊戲界的問題,ESRB 認為由於遊戲沒有強制要玩家購買戰利品箱才能參與遊戲,因此並不稱得上是真正的賭博,也代表戰利品箱的機制能夠繼續在遊戲界保存。不過我們也談到了像是《Star Wars: Battlefront 2》這款遊戲中的戰利品箱,會給予玩家改變兵種能力的卡片,也就讓人覺得好像「花大錢就能贏」,EA 今日則對玩家們的誤解做出了解釋。

Star Wars Battlefront 2 17

  根據 EA 的說法,玩家在戰利品箱中可以得到的不外乎星際卡(影響角色或載具能力)、服裝、語音和勝利姿勢。不過他們認為光是購買戰利品箱對遊戲的平衡性影響甚微,因為遊戲中各種最強大的道具並不能透過這些戰利品箱取得,而是需要透過遊戲成就來進行解鎖。

  所以可以想見未來當《Star Wars: Battlefront 2》正式上市時,應該會繼續保留這項機制,但是否真的對遊戲的平衡性影響不大,恐怕就見仁見智了。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