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 手機可用 AirPods 叫出 Google 助理嗎?用這個 App 就行

AirPods

  雖然現在無線耳機的款式越來越多,不過由 Apple 所推出的 AirPods 仍是許多人心中最嚮往的。當然 AirPods 本身其實可以搭配 Android 手機使用,只是就不像 iPhone 一樣可以叫出智慧型個人助理。但若用戶真的想用 AirPods 在 Android 手機上叫出 Google 助理的話,其實還是有可行的方案的。

AirPods

  最近有開發商就推出了一款免費的 App《AirpodsForGA》,透過這款 App,用戶就可以像使用 iPhone 一樣,輕點兩下耳機,就能夠叫出 Google 助理。

  不過根據 App 描述,此功能只有在手機鎖定的狀態下才能運作良好,當手機解鎖後,這項功能就不見得能夠成功啟動。而且其實你也還是可以透過其他方式叫出 Google 助理,只是輕點兩下更輕鬆也更快速,對吧?

  • 應用名稱:AirpodsForGA
  • 應用類別:工具程式
  • 下載連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