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動辦公協作神器《 Quip 》跨平台即時檔案共享、傳訊

quip1

quip1

現代人講究團隊工作,因此多人協作、檔案共享傳訊息討論就成了工作中的必備流程,而《 Quip 》這款具中文介面 ( 簡體中文 ) 的文字處理器軟體就能夠滿足上述的需求,透過它用戶可從任意設備,包括手機、平板電腦和電腦上在多個平台 ( iOS、Android、PC、Mac ) 上創建文檔、電子表格、待辦清單或從 Dropbox、Evernote、Google 導入檔案,並將文檔和訊息組合到一個聊天式的更新「 線程 」,輕鬆便可完成分享和即時協作,而且所有功能皆可在離線操作,在連網時同步更新。

首先使用者需要透過 e-mail 在軟體內註冊一個帳號,並打開郵件點擊認證連結來開啟第一步,之後便可開始創建檔案、圖片、表格、待辦清單、文件夾或從雲端服務導入檔案進行協作,而分享檔案的方式也很靈活,可添加分享檔案的對象和特定人士共享或透過連結、郵件、將檔案轉成 PDF 後在軟體內透過第三方 Apps 來分享。文件內亦可添加評論或在 App 內與共同參與協作的人進行聊天討論,而軟體內的檔案在離線狀態時也可以瀏覽哦 !

quip2 quip3
quip4 quip5

小編速評 : 非常強大的跨平台、設備協作工具,需要和多人一起進行檔案分享、共同討論時,有它會方便很多 !

  • 應用名稱:Quip
  • 應用類別:工具軟體
  • 下載位置: iOSMacAndroid

科技非男性專利!Girl@Tech 女科技 FB 專頁登場!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