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首頁也推薦《 OPUS-靈魂之橋 》唯美感人探索遊戲

whispers1

whispers1

《 OPUS-靈魂之橋 》是一款剛發佈不久的冒險遊戲,具有繁體中文介面,故事背景發生在末日後的世界,由於一場可怕瘟疫席捲世界導致生靈塗炭,留下的盡是廢墟與眾多罹難者靈魂,此時身為倖存者的女巫林芳與火箭技師約翰便肩負起「 宇宙葬 」的任務,他們要製作一艘乘載靈魂的火箭,帶亡靈們回歸銀河,而在此過程中,玩家將和主角們一起經歷種種感人的溫暖故事,並協助他們探索末日後的世界,去搜集製作火箭的材料,途中將會進入許多廢墟與遺跡,需要犯險征服險峻之地與迎向各種危機的挑戰。

本作的畫面十分唯美,大雪紛飛與日夜變幻之景搭配細膩的劇情讓人有一邊遊玩,一邊觀賞動人的動畫片之感,手指在地圖上移動便可引導主角走動來搜索火箭材料,亦需製作雪靴、探照燈、槍枝等戶外探索工具,不過要提醒各位的是,本作雖然免費下載,要解鎖全部的劇情需要內購項目,但如此傑出作品非常值得入手哦 !

whispers2

whispers3

whispers4

whispers5

whispers6


小編速評 : 畫面很美、劇情動人,製作相當用心的傑出作品 !

  • 應用名稱:OPUS-靈魂之橋
  • 應用類別:冒險遊戲
  • 下載位置: iOSAndroid

科技非男性專利!Girl@Tech 女科技 FB 專頁登場!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