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式版快要來了 macOS High Sierra GM 版向開發者發佈

macos high sierra apfs no fusion drive 00

macos high sierra apfs no fusion drive 00

macOS High Sierra 正式版確定在美西時間 9 月 25 日發佈,在此之前,其 GM 版已經可以下載了。

經過 9 個 beta 之後,蘋果終於在今晨向開發者和公開測試者發佈 macOS High Sierra 的 GM 版本,GM 版本內含大量正式版的功能和修正,意味著這個版本已經是正式版。macOS High Sierra 支援全新 APFS 檔案系統,更省空間,照片支援蘋果推廣賤 HEVC 編碼和 HEIF 格式,新版本 Metal 支援 VR 以及外置顯示卡。另外照片、Safari、Siri、Spotlight 也獲得功能更新。

macos high sierra gm 01

開發者和公開測試者可以在 Apple Developer 網站或在 Mac App Store 以 OTA 形式下載 macOS High Sierra GM 版本更新,如果安裝 GM 版更新,意味著你不會在正式版獲得當日獲得正式版更新了。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