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機必學 AOS 預訂 iPhone 8/8 Plus 的 6 個準備

prepare to order iphone 8 8 plus 00

prepare to order iphone 8 8 plus 00

iPhone 8 預計會在香港/台灣時間 9 月 15 日下午 15:01 開放預訂,日本、中國、台灣、香港和新加坡列入多個首發國家之一(中國版發售日期仍待中國政府批准),今年因為不少炒家用家會集中搶購 iPhone X,iPhone 8 的搶購情況理應不會像上一年 iPhone 7 那麼搶手,部分機型可能出現 iPhone 7 開放 1-2 小時仍然能預訂的情況,但始終都是新機,也不要掉以輕心,在訂購 iPhone 8/8 Plus 之前,你需要做 6 個準備。

同時打開 Apple Store App 和 AOS 網頁

按照上年 iPhone 7 的經驗,建議用戶可以同時打開 Apple Store App 以及蘋果官網,等待 AOS 維護完成並重開後進行訂購,留意的是 Apple Store App 支援 Apple Pay 付款,只需同時設定好信用卡到 Wallet App,就可以在 App 內更方便訂購。

prepare to order iphone 8 8 plus 01

Apple Store 應用程式下載連結:iTunes

iPhone 8 訂購網址(香港和台灣在 9 月 15 日 15:01 開放預訂)

確保付款資訊和送貨地址正確

早前小編提醒大家要趁 iPhone 8 發佈之前,整理一下付款資訊和送貨地址正確。這是十分重要,因為 Apple Store 在每次發佈會前以及開售前數小時會關閉維護,如果未確定送貨地址就遇到上圖的介面的話,你就無法更改送貨地址了,而錯誤的地址有可能令你收不到 iPhone,甚至被 cut 單。

確認付款資訊和送貨地址正確,登入 Apple ID 管理網頁,確認在下方的「郵寄地址」一欄的送貨地址是否正確,如果不正確,按下「編輯郵寄地址…」進行修改。如果付款資訊有變動,你需要重新輸入信用卡的 3 位數字驗證碼。

you might to check apple id before iphone 8 launch 02

騰空時間訂講

作為忠實果粉,如果決定要預訂 iPhone 8/8 Plus,你應在 9 月 15 日下午 15:01 開放 iPhone 8 預訂前後 1 小時把其他約會、會議改期進行,直至訂購成功為止。

預備信用卡和錢

當然,你需要足夠的錢,以及一張可以付款的信用卡,才能在 AOS 訂購 iPnone 8/8 Plus,留意的是,日本、中國、台灣、香港和新加坡 5 個在亞洲的 iPhone 8 首發國家都支援 Apple Pay 付款,把信用卡登錄到 Wallet App 之中,到 Apple Store 開放預訂 iPhone 8/8 Plus 的時候就可以利用 Apple Pay 付款了。

prepare to order iphone 8 8 plus 04

留意 iReserve

從 iPhone 6s 開放預訂開始,iReserve 網頁隱藏到 AOS 購買頁面的一個神祕位置,相信 iPhone 8/8 Plus 以及 10 月尾的 iPhone X 也不例外。由於所有 iReserve 程序都要透過網頁完成,建議用戶在 PC/Mac 打開瀏覽器訂購 iPhone 8/8 Plus 的時候,留意一下 iReserve 的連結,就可以進入「預約及提取產品」頁面預約時間購買 iPhone。至於在 Apple Store App 預訂 iPhone 8 也可能會出現 iReserve 連結,但程序會在手機版 Safari 進行。

iphone 7 ireserve 20160916 02

訂 3 部或以上請分開 Apple ID

為了壓制炒風,過去開放預訂新 iPhone 都會限制每個 Apple ID 訂 2 部。由於上有 iPhone X,iPhone 8 的應該沒有太多炒風,但蘋果是否繼續限制每個 Apple ID 訂 2 部,就要到開放預訂的一刻才知道。不過如果你希望預訂 3 部或以上,還是建議分開不同 Apple ID 訂購,並使用不同的地址,一張單送到家,一張單送到公司,這可以減少被 cut 單機會。

成功出貨之後,不要再利用同一個 Apple ID 訂貨,因為這樣做 cut 單機會率很高。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