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新 iPhone 發佈在即 大家最好去檢查你的 Apple ID

apple id have stolen and be sell 50m in china 00

apple id have stolen and be sell 50m in china 00

大家期待全新 OLED 無邊框凹入螢幕的 iPhone 8(暫名),就在期待的同時,大家最好去檢查你的 Apple ID 了。

一般來說,新 iPhone 發佈會之前以及新 iPhone 開始預訂之前數小時,就會暫時停止瀏覽器版以及 iOS App 版 Apple Store 作維護和更新。在這兩段暫停的時間之中,是會不能登入 Apple ID 確認或更改付款和送貨資料的。

由於 iPhone 8 預計初期供應量極低,如果未能及時更改所需要的資料,iPhone 8 的送貨時間也可能變得更久,上年 iPhone 7 炒風到了 11 月才開始減退,今年 iPhone 8 更有可能像 iPhone 6 Plus 一樣炒過年。因此購買 iPhone 8 之前的準備工夫,應該要做足。

you might to check apple id before iphone 8 launch 02

請確保付款和送貨資料正確無誤

那麼確保在發佈會之前,有什麼要做?買 iPhone 8 的錢當然要準備好了,除此之外,你可以檢查 Apple ID 的付款和送貨資料,確保無誤。另外,蘋果往往會限制用戶買 2 部新 iPhone ,因此如果你有更多 Apple ID,或者多於一個人將新 iPhone 寄往同一目的地,請確保填寫的地址是有效以及不被蘋果查出。

1. Apple ID 網頁登入你的 Apple ID 帳號(或需要二段驗證),進入主控介面。

you might to check apple id before iphone 8 launch 03a

2. 在付款與郵寄介面,按「編輯付款資料…」或「編輯郵寄地址…」

you might to check apple id before iphone 8 launch 04

3. 確認你輸入到 Apple ID 的付款卡、帳單地址以及郵寄地址正確無誤,留意的是帳單地址可能與郵寄地址不同,帳單地址與你登記信用卡的地址一樣,而郵寄地址是出貨之後將產品運送的目的地。

you might to check apple id before iphone 8 launch 05

4. 確保付款和送貨資料正確無誤之後,就可以按「確認」離開,以及登出。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