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 貼圖也能自己做啦《 LINE拍貼 》個人化貼圖製造器上架

creators1

creators1

喜歡用 LINE 的朋友其中有一個很大的原因就是可愛的貼圖,現在透過《 LINE拍貼 》這款軟體,你就能夠自己製作 LINE 貼圖,通過審核後便可販售貼圖,讓大家都能購買使用你的創意貼圖囉 !

本作的使用方式很簡單,只要輸入貼圖標題,再用軟體內建相機、導入照片或塗鴉功能,就可將照片簡單製作成 LINE 貼圖,並在 LINE 貼圖小舖中販售。

此外,這款作品特別之處是具有隱私性質,創作貼圖者可選擇不要讓貼圖在 LINE Store 與貼圖小舖內公開化販售,只讓特定人士知曉你創作的貼圖,這一點讓想要用親朋好友圖片來創作貼圖的朋友可以更放心哦 !

creators2 creators3
creators4 creators5

creators6
小編速評 : 快來發揮你的創意,創作個人化的 LINE 貼圖,感受一下特別的聊天樂趣 !

  • 應用名稱:LINE拍貼
  • 應用類別:攝影軟體
  • 下載位置: iOSAndroid

科技非男性專利!Girl@Tech 女科技 FB 專頁登場!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