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X 給人感覺太貴?Tim Cook:蘋果產品不止為有錢人製造

tim cook said iphone x is not for the rich 00

tim cook said iphone x is not for the rich 00

iPhone X 售價極高,256GB 更索價 1149 美元,不少沒有預算的人都指這手機價格實在太貴,面對大眾的疑問,Tim Cook 透過傳媒的訪問解釋 iPhone X 為何會定下這個價格。

Tim Cook 在蘋果發佈會之後接受財富雜誌訪問,談論剛剛發佈的 iPhone 8/X。講到蘋果推出售價超過 1000 美元的產品是否過貴的時候,Tim Cook 卻指蘋果被過份強調會賣「貴」東西,他也不會使用「high-margin」去形容蘋果,不少公司盈利更高,而蘋果只會製造值得使用的產品,以及最好的產品。Tim Cook 提到 iPad 售價低於 300 美元,而你也可以按自己意願選擇不同種類 iPhone,這些蘋果產品不是只為有錢人而設。如果蘋果產品只為有錢人而設,就不會有 10 億蘋果產品激活使用。

iPhone X Colors

然而 Tim Cook 在 NDTV 的訪問之中,承認 iPhone X 的價格對一些市場例如印度來說是相當高,但 Tim Cook 指蘋果不會就此降低手機的質素,並要對自己製作的每一件產品都感到自豪。

除了 iPhone X 之外,蘋果今晨發佈了售價較低的 iPhone 8 和 iPhone 8 Plus,並將原有 iPhone 7/7 Plus、iPhone 6s/6s Plus、iPhone SE 降價求售,其中 iPhone SE 售價低至 US$349,大玩機海吸引任何人選購。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