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香港都有 AirPods 出貨速度再加速

iphone 8 airpods 00

Apple 公司執行長 Tim Cook 曾在今年 8 月初時表示已提高了 AirPods 的產量,並且在當月就不斷縮短各地 AirPods 的預計配送時間。不過出貨時間自然是越快越好,現在在 Apple Store 中就可以發現 AirPods 的出貨時間再度縮短,只要 1-2 週用戶就可以拿到,數量的部分則維持在每位顧客限購兩部。

iphone 8 airpods 00

AirPods 是由 Apple 所推出的無線耳機,主打簡單使用,一戴上放入耳中,它們就可自動感應。一取下,它們就會暫停播放。只要充電一次,就可提供就可提供 5 小時聆聽時間。此外,充電盒可進行額外多次充電,提供超過 24 小時的聆聽時間。

AirPods

訂購:香港 | 台灣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