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m Cook:我們已提高 AirPods 生產量 但這樣真的夠嗎?

iphone 8 airpods 00

  自從 AirPods 推出以來,缺貨就是主要問題之一,而在今日蘋果的第三財季報告當中,Tim Cook 也提到了有關 AirPods 供不應求的狀況,並表示會提高 AirPods 的生產量,只不過這些足以應付該耳機的高需求嗎?

iphone 8 airpods 00

Tim Cook 表示:

我們看到用戶對 AirPods 極高度的熱情,調查指出甚至有 98% 的客戶滿意度。我們已經增加了 AirPods 的生產量,並且會盡快讓產品送至客戶的手中,但是我們仍然無法滿足那極高的需求量。

  即使 AirPods 要價不斐,但是簡單的連結、收聽方式,以及絕佳的電池續航力,吸引了越來越多的用戶進行嘗試甚至購買。面對如此高的需求量,現在看來就連蘋果也沒有辦法解決,想體驗的用戶們也只好繼續耐心等待,等到有貨的那一天囉!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