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果粉就期待這一天 iPhone 8 台灣首波預購日期就在下周

i8

i8

早前本站報導過德國外媒所曝之 iPhone 8 預購日期在 9 月 15 日的消息,相信台灣果粉們亦是相當期待,如今這個真實性又再大大提高了,據台灣媒體《 工商時報 》指出,蘋果已於昨日告知台灣五大電信業者 ( 包括中華電信、台哥大、遠傳、亞太、台灣之星 ),將於 9 月 12 日舉行新品發表,並在 9 月 15 日蘋果官網開放預購新機,而五大電信業者亦可在此時同步開放讓民眾預購火熱的 iPhone 8,請各位密切留意,台灣朋友若相當期待快點入手新機,那麼下星期的這個日子 – 9 月 15 日就是你要開搶的時機 !

科技非男性專利!Girl@Tech 女科技 FB 專頁登場!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