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住這個日子 傳 iPhone 8 或在這一天開放預訂

iphone 8 may order at this day 00

iphone 8 may order at this day 00

蘋果發佈會的日期(美西時間 9 月 12 日)已經確定,相信在發佈會出現的 iPhone 8 的預訂日期,大家都會猜得到。

過去每年 9 月新 iPhone 發佈之後,通常都是緊隨的星期五開放預訂。上年 iPhone 7 在美西時間 9 月 7 日發佈,隨後在 9 月 9 日開始預訂。今年 iPhone 8 的銷售安排如果沒有分別的話,預訂的日期會在發佈會舉行後緊隨的星期五,即是 9 月 15 日。

iphone 8 may order at this day 01

不信?有德國網站 Macerkopf 聲稱收到兩個德國電訊商的情報,同樣指,iPhone 8 可能在 9 月 15 日開放預訂,而他們亦預料 iPhone 8 的開售日期可能是在一個星期之後的 9 月 22 日,當日也是星期五。

大家還是「mark」住這一天,預訂全新的 iPhone 8 了吧。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