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料狂人流出 iPhone 8 各大容量價格 512GB 價格驚人

iphone 8 have full screen in front 00

  • 爆料狂人爆料 iPhone 8 價格
  • 512GB 價格高達 1199 美元之譜

iphone 8 have full screen in front 00

市場一直傳聞 iPhone 8(暫名)的價格超過 1000 美元,貴過一部 MacBook Air,而最近流出的價格情報越來越證實這一點。

爆料狂人 Benjamin Geksin 在 Twitter 聲稱從蘋果的朋友收到情報,說 iPhone 8 的分開 64/256/512GB 三種,價格分別是 999/1099/1199 美元。早前有報導流出 iPhone 8 中國版售價超過 8000 人民幣, Benjamin Geksin 這個爆料可能證實有關傳聞。

之後 Benjamin Geksin 更提到 512GB 型號容量太大了,256GB 較為好,而且如果蘋果量產有困難,那兩個儲存容量選擇是最好的,然而仍認同網民的說法,蘋果希望以更大容量吸引或迫使人們購買更貴的 iPhone。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