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似中國版 iPhone 7s/7s Plus/8 詳細價格首度曝光 iPhone 8 價格超高

iphone 8 chinese ver would be vary

  • 疑似中國版 iPhone 8 詳細售價流出
  • iPhone 8 價格或超越 MacBook Air

iphone 8 chinese ver would be vary

傳聞中 iPhone 8(暫名)價格可能高達 US$1000,最近在中國一張諜照就可能顯示了今年蘋果推出新 iPhone 的價格表。

這個疑似的中國版 iPhone 8 價格表是從微博用戶 @se7en_Hz 流出,圖中可看到 iPhone 7s/iPhone 7s 的價格分別由 5388 和 6388 人民幣起,價格階級與上年 iPhone 7 一樣,更聲稱支援 32GB、128GB 和 256GB 三個儲存容量。

iphone 8 chinese ver would be vary

iPhone 8 價格超高 價格遠超 MacBook Air

至於 iPhone 8(圖中以 iPhone X Edition 顯示)的價格,就比 iPhone 7s 更上一層樓,128GB 和 256GB 的價格是 7888 和 8688 人民幣,但可能上調至 8188 和 8988 人民幣,最貴型號甚至比 MacBook Air 最貴型號更貴,如果連同 iPhone 8 的 Apple Care+ 一起買,總價格可能接近 10000 人民幣。不過,因為有不少傳聞指 iPhone 8 的儲存容量會有 64GB、256GB 和 512GB,沒有 128GB,故價格真實程度仍有疑問。

另外該圖也流出了發佈日期的消息,是在 13 日,不是美國那邊傳聞的 12 日,未知這是否與時差有關,至於發售日期是 9 月 21 日,換言之中國可能繼續成為新 iPhone 的首發國家之一。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