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團體戰必用 網民自製 Pokémon GO「揪團地圖」

pokemon go raid people density map 00

pokemon go raid people density map 00

自從團體戰開始以來,各路訓練員開始聚集在一起,攻打和捕捉 4 星甚至傳說級的寶可夢,但如果你不熟悉其他訓練員,要聚集在一起有點困難,於是有網民就自製 Pokémon GO 玩家分佈地圖,以來只需看地圖,就知道在哪個地方有團體戰。

剛結束寶可夢出沒地圖《大家找寶貝》的開發者最近推出了手機網頁「揪團地圖」,這地圖的目的是為了收集訓練員們的定位點,以便讓人們知道目前打團體戰的人群位置。當某個小地方人群越多,這代表可能有團體戰出現。定位點以紅點顯示,但目前並沒有進一步資料,包括 Pokéstop 和道館的位置。

pokemon go raid people density map 01

由於有關網頁是新開,目前地圖的紅點集中於台灣,而鄰近有開伺服器的香港、韓國和日本那邊較為疏落,留意你必須要使用手機打開「揪團地圖」網頁,用 PC 開是沒用的,使用時必須允許網頁取得定位。

「揪團地圖」網址:按這裡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