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料狂人兩張諜照 踢爆未推出 iPhone 8 元件的黑色產業

iphone 8 part price high black market 00

iphone 8 part price high black market 00

雖然 iPhone 8 未推出,但是有關元件的諜照仍然在流出當中,但不止諜照,有傳有關 iPhone 8 元件也被瘋狂炒賣。

從爆料達人 Benjamin Geskin 在 Twitter 發帖指,iPhone 8 的元件目前正被瘋狂炒賣,一塊聲稱是 iPhone 8 元件的價格在中國黑市可以高達 5000 美元,他隨後展示了聲稱是 iPhone 8 螢幕的諜照,顯示 iPhone 8 無邊框螢幕的樣子。

配件商搶奪元件扯高黑市價格

當然,有關未推出手機的元件是否被流出而且用高價兜售,真實程度仍未確認,但這段消息從爆料狂人說出來,有關元件似乎是空穴來風。為何會出現這種高價?似乎與 iPhone 8 配件商以及蘋果的保密措施有關。一直以來,蘋果一直嚴格監控出入蘋果工場的員工、運送車輛,他們也因此成功搜出大量 iPhone 8 元件,特別是機殼,阻止很多試圖運送元件出來兜售的員工。

在蘋果的打擊之下,在 2016 年製造的超過 6500 萬個外殼之外,蘋果聲稱只有 4 個被偷,當然真實的數字可能不止那麼少。目前配件商為了爭先恐後地生產保護殼、無線充電元件等等的 iPhone 8 配件,希望在 iPhone 8 推出前發售。配件商會不惜一切,以高價買入有關元件(包括諜照)以便準確地生產各式各樣的配件。結果,有關 iPhone 8 元件價格會被扯高,但是,當 iPhone 8 正式推出之後,這些元件的價格就會暴跌。

iphone 8 part price high black market 01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