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節】SanDisk:全球首款以 64 層 3D NAND 技術所打造的家用 SSD 開售

SanDisk booth 2

WD 及 SanDisk 在今次電腦節中展示全球首款以 64 層 3D NAND 技術所打造的家用固態硬碟 (SSD) SanDisk Ultra 3D SSD 和 WD Blue 3D NAND SATA SSD。 新一代的 SSD 可為用家提供低功耗、高效能、以及更佳的耐用性和容量。

  • 攤位:H11-16

sandisk01

SanDisk Ultra 3D SSD

SanDisk Ultra 3D SSD 是專為希望升級 PC 的遊戲玩家及創意愛好者所設計,適用於既有系統的簡易升級。對於想找簡單途徑來升級 PC 的消費者而言,SanDisk Ultra 3D SSD 能提供更高的耐用性與可靠度,而且即時開機,縮短下載應用程式的時間,資料轉換的速度也更快速。

sandisk02

WD Blue 3D NAND SATA SSD

WD Blue 3D NAND SATA SSD 是專為 DIY 愛好者、經銷商以及系統組裝商所設計,平均故障間隔 (MTTF) 為業界領先的 175 萬小時,還通過 WD Functional Integrity Testing Lab 品質保證。

SanDisk price 1 1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