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納兄弟計畫推出小丑與哈莉奎茵故事電影

Joker and Harley Quinn

  昨日我們提到過華納兄弟與 DC 打算推出一部描述小丑故事的電影,但是該片電影中的小丑將不會由 Jared Leto 來飾演。然而,根據今日國外媒體報導,華納兄弟還計畫推出一部以小丑和哈莉奎茵(小丑女)為主角的電影,並將由《自殺突擊隊/自殺特攻:超能暴隊》中同樣飾演這兩名角色的 Jared Leto 以及 Margot Robbie 來演出。

Joker and Harley Quinn

  這部電影的名稱目前還尚未公布,但報導指出本片將會在《自殺突擊隊/自殺特攻:超能暴隊》的續集之後推出,並將電影《高譚魅影/葛咸魅影》的推出時間延後。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